因為讀書會要帶領這本書,想來,就跟更多人分享這份小確幸吧!
(小確幸一詞來自村上春樹的文章,代表生活中「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關於團體:
這是一個需要報名的、非開放的、免費的成長團體。
內容是製作一本自己的力量之書。
時間不拘、地點不限。
只要你願意,透過一些媒材,找回小時候動手做的本領。
我會以「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堀川波著,方智出版)一書作為進行的架構。
並陸續發表需密碼的文章,分享團體的活動內容。

關於團體目的:
就是找到自己的力量囉!
透過八種不同的主題,發現生活中不同層面的、關於自己的、身心靈的力量。
最後將會完成屬於自己的力量之書。

關於成員:
年齡不拘、性別不限。
只要願意為自己製作一本力量之書。
並在blog分享創作的歷程(篇數不限)。
願意找回自己的力量,也自自然然地分享自己的力量!

關於團體內容:
●  製作自己的力量之書
●  自己的力量:在孤獨中了解自己。
●  身體的力量:磨練與心靈一體兩面的身體
●  喜歡的力量:找出指引方向的「喜歡」。
●  家的力量:家是很重要的。
●  愛的力量:戀愛的心情賜給我們神力。
●  工作的力量:成為別人想坐的椅子。
●  自然的力量:想像自己變成一棵樹。
●  神奇的力量:有些力量是肉眼看不見的。
●  分享力量。

關於進行的方式:
原則上,我會陸續放上十篇文章(也可能更多),針對八種力量來進行探索與創作。
報名的成員可以觀看文章,並參考本書,依自己方便的時間地點來完成。
有任何問題或想分享的,都可以在線上留言討論。
(若為封閉文章,需先鍵入密碼,就可以留言囉!)

關於媒材:
你不一定要先準備,最方便的就是先看看手邊現有的材料。
也可以先看完文章後,再決定要用什麼樣的媒材或方式進行。
因為自己的力量之書並沒有固定的型式,我只是提供一些方向與架構,你大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喔!
●  八開白色圖畫紙一張、八張不同顏色的A4紙、剪刀、一小段緞帶或麻繩或其他可以連結內頁的材料。
或任何空白的筆記本、塗鴉本。
●  彩色筆、色鉛筆、蠟筆或水彩,任何你喜歡的繪圖工具。
●  任何你喜歡的圖片,可能來自過期的雜誌報紙、廣告傳單、照片。
●  剪刀、膠水。
●  打孔器、印章、任何有趣的媒材、生活中的紀念品。
●  「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一書。

關於報名:
請在本文下方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或綽號、藝名)、mail。
我會將文章的密碼寄給你!
也歡迎直接來信報名:heartuna@hotmail.com
信件主旨請寫上:力量之書團體報名



一起來找回自己的力量與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