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1297_10201373821573562_1007730081_n  

當初知道有新牌卡:夢想實踐卡的問世,就抱著想跟大家分享的心情,聯繫了其一的創作者:李宜芳老師。
沒想到,李老師也就應允要來小欣心帶領大家學習這套牌卡。

這套卡,看起來是屬於價值澄清卡,但我很喜歡三種牌組的設計:夢想卡,風險阻礙卡跟實踐卡。也就是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其實是有步驟跟過程的。
第一,當然要先確立自己的夢想跟目標。
第二,則是來審視過程中自己可能面臨的阻礙,甚至是資源。
第三,則可以擬定實踐的方法。
透過有架構的牌組設計,也就很順暢地完成自己跟夢想的對話。

而先前邀請李老師來進行一天的初階,在理性與感性的分享中,其實是意猶未盡。
所以特別在8/23,24再度邀請,希望透過初階跟進階的學習,讓有興趣跟有需要的夥伴可以更熟悉夢想實踐卡的操作。

相信,喜歡生涯卡的夥伴,可以更多運用這套新的牌卡。
相信,對生涯發展有興趣的夥伴或專業助人者,更可以透過這套牌與個案有深入的互動。
相信,對自己生涯議題有興趣的夥伴,更可以在一天或兩天的課程中,發現實踐夢想的方式。

報名與細節請參考線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