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要跟一位媽媽約會,另外還有兩個小孩。
因為孩子的關係,我們後來討論的結果,似乎只有麥當勞適合。因為裡面有兒童餐還有兒童遊戲區(即使我們對其中的清潔,略感擔心)。我們想不出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讓我們一邊談天,而孩子又可以有自己的玩樂空間。
為著見面的地點,我又興起一股作夢的衝動。
其實這個感動已經縈繞一些時間了,不過想歸想,目前是沒有行動的準備。
如果可以,我很期待能有一間專門為媽媽及小孩開設的餐廳。
在這間餐廳裡,除了有媽媽們談天說地的地方,還有一個給孩子玩樂的遊戲區及餵奶換尿布區等。而整個餐廳的裝潢佈置,一直到家具的選購,都會考慮到媽媽及孩子的需要。
比如:天然的塗裝油漆、舒適沒有尖角的桌椅、兒童餐具、桌上的擺設不易打破等。
整個空間的規劃細心地衡量媽媽及孩子的身心狀況。
而菜單也為他們精心製作,除了兒童餐,還有天然手工的baby food,另外還有針對媽媽特製的如:孕婦餐、促進母奶餐、瘦身餐等等。
餐廳內還可以舉辦許多的活動,也許是讀書會、親子同樂會。而且一定會在母親節及婦幼節推出特惠活動。
總之,為了媽媽孩子們的身心健康,這裡成為一個溫馨甜蜜的去處。
試想,連專門為寵物打造的餐廳都有了,為什麼沒有適合媽媽帶孩子聚餐的地方呢?
特別是為了那些孩子還很小的父母,正因為幼兒需要父母長時間的照顧,其實這些照顧者更需要其他的喘息空間。
想當年,我跟兩個奶娃枯坐在家,多希望有一個地方可以走走,有一個地方可以與人交流。但那個地方要不畏嬰兒的哭鬧聲,不怕幼童的破壞,要有可以讓他們好吃好睡好玩的區塊。
這就是我的夢想餐廳。
如果有人發現了,請告訴我。如果有人也有這種感動,讓我們可以美夢成真。


圖片出處:www.36571.com/xp/003e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