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星期情緒的翻騰,這幾天身體不太舒服,於是,給自己多一些休息的空間。

放下覺得應該做的事,而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放開許多的分析、想法、擔憂,而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望。

順著感覺走,像被河流承載著。

生氣的時候就生氣,甚至就帶著女兒,母女二人跑去唱歌。大聲地嘶吼、盡情地擺動,展現不同於平日的模樣。

難過的時候就流淚,就算一個人在浴室裡,也要好好地發洩。

讓感覺流動,從心底深處,如泉水般湧現。

後來發現,自己對自己竟有如此多的標準及要求。

發現,要做真正的自己,其實還需要勇氣、嘗試、練習。在感覺冒上來的那一刻,真的傾聽,並付諸行動。


生命的力量不是硬ㄎㄧㄥ出來的,,也無法硬ㄠ,而是自然而然地散發。

該是好好對待自己的時候了!


如果我難過,請靜靜地陪我哭。
如果我歡笑,請跟我一起跳舞。
如果我憤怒,請給我一個尖叫的空間。
如果我沈默,請不用擔心。


圖片出處:img38.photo.163.com/.../ 6626700/12503998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