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始接觸心靈牌卡的夥伴,
無論是手邊有不同的牌卡,
或者曾經參與各種的課程,
你會發現,
入門之後尚有一段
需要探索及成長的旅程!

究竟在面對不同的對象跟問題時,
如何發揮牌卡助人的功能?
如何解牌或進行療癒?
我又可以如何增進自己的直覺?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與成長的途徑?

在每一次的相聚中,
我會以心靈牌卡助人的歷程與脈絡,
分別探討起承轉合的不同面向,
並會有實際的演練及個案研討。
想要加強心靈牌卡進階學習的夥伴,
歡迎一起來參與及分享!

本工作坊適合:
◆已經開始運用心靈牌卡者
◆想要增進對牌卡運用歷程的理解者
◆想要強化自己的直覺能力者
◆想要明白牌卡療癒的方式者
◆想要獲得實務經驗的個案探討者

工作坊內容: 

 時間

主題 

內容 

   起~一個好問題 1.如何因應個案問題選擇適合的心靈牌卡
2.我如何看待心靈牌卡的運作
3.用牌卡工作時,我如何澄清問題及問一個好問題
   承~直覺的看 1.我如何看個案抽到的牌卡
2.探索自己的解牌風格
3.如何增進我在牌卡運用上的直覺
 轉~療癒的可能 1.探索自己的療癒之道
2.在圖像和語言之間穿梭
3.牌卡的界線
   合~深層的移動 1.如何運用正向卡給出祝福
2.如何協助個案找到自己的力量
3.如何給出一個療癒的空間



有興趣參與本工作坊的朋友們,
請先點選
我要上Una的課
填寫相關資料提交後,我會加以統整,
後續再聯繫彼此方便的時間地點,就來開課囉!


時間:先由募集夥伴共同商議
可為兩個整天或四個半天


地點:中華民國
身心靈關懷協會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台北縣市以外地區,另行通知


費用:滿4人開課,5000元(含午餐或點心、材料費)
5人開課,4500元
6人開課,4000元
8人開課,3500元
台北縣市以外地區,會因場地、交通等因素微調費用


並請準備
自己的心靈圖卡(形式不拘) 

帶領者:Una 周詠詩老師
喜歡文字、圖像與心靈之間的交流與遊戲。
現任「藝遊心徑」工作室主持人。
曾任高中輔導老師、
中輟學園社工主任、早療中心社工師。
社工師高考及格,
為美國N.G.H.催眠師、阿卡莎脈輪花精諮商師。
具心靈圖卡相談教學、催眠、藝術療育、家族排列、
花精、天使靈氣等身心靈療癒經驗。
著有:「療心卡」、「Y世代考生心靈活力大補帖」、
「戀愛新視界」、「好想談戀愛」。 





分享幸福的能量,體驗心靈的奧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