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把鑰匙  自我肯定
 
Self-Affirmation

敲門暗號:

欣賞自己,懂得給自己鼓勵與讚美,相信自己的價值,來自對自己的愛

自我肯定是心靈健康的果實。

當你用愛、正向的言語、樂觀的態度、常保喜悅感恩的心情來滋養自己的心靈,就更容易看到自己生命本質的美善與完好。

自我肯定並非來自多大的成功或完美,而是懂得成為自己的啦啦隊長,欣賞自己的長處,也接受自己還有成長的空間。

抽到這張牌卡,表示此刻需要自我肯定的力量。

相信自己,給予自己正向的鼓勵,對自己say yes,補充自己所需要的能量,感受生命的活力足以迎接任何的挑戰,信任一切都可以成為祝福與轉化的契機。


入門密碼:

1.寫下自我肯定的話語。

2.想出並執行自我鼓勵的方法。

3.培養增強自我能量活力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