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hsuehcoco(http://www.wretch.cc/blog/hsuehcoco&article_id=2039111)點到,參加網路串連遊戲,寫出我的五個怪癖,並再點名其他五人。

我的五個怪癖(壓根沒想過這個問題,覺得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要去問我老公吧!):
一、不喜歡跟別人一起逛街,一個人逛街比較自在耶!
二、喜歡穿舒適的鞋子,已經很久很久沒穿高跟鞋。
三、不喜歡戴手鐲、項鍊,頂多戴耳環。
四、喜歡買書,喜歡擁有一本書的感覺,希望有一面牆的書櫥都放自己喜歡的書。
五、喜歡泡溫泉,而且最好是露天不穿泳衣的!

我點名:
lily(http://www.wretch.cc/blog/lily)
hanakiyo(http://www.wretch.cc/blog/hanakiyo)
bestquality(http://www.wretch.cc/blog/bestquality)
clare14(http://www.wretch.cc/blog/clare14)
kcfu(http://www.wretch.cc/blog/kcfu)

就為了好玩囉!

不過我不知道如何寫連結,歹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