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人去逛了一個月一次的創意市集,買了兩塊手工絲瓜香皂跟一支木製的彩繪書籤。

喜歡把絲瓜與手工香皂結合的創意,剛好前陣子在雜誌上看到絲瓜的設計,也曾買過一個外面是絲瓜布的小袋,裡面裝了小塊的香皂,一樣是便於擦洗身體的(並非手工商品)。所以,看到有人把這兩者結合,是手工香皂的創意變化。

在這次的市集中,看到比較多的木製用品。因為很喜歡木頭的感覺,格外吸引我的駐足。

與其說是購買手作的成品,倒不如說是去欣賞不同人的創意與風格。

回家後,突然靈機一動,因為原本想要換一個小熊包包出門,奈何東西太多,小熊包幾乎要變成大饅頭包。原來的白色貓咪側背包,又覺得太過可愛。所以,乾脆來改造一番吧!

把剩下的拼布剪成方塊,排列組合,縫上,最後再加上幾顆可愛的鈕釦,我的鄉村風包包就完成囉!

雖然手縫的部分不怎麼規則,縫製的過程中也有稍許的困難,但看到成品後,格外能夠體會手作的樂趣與成就,因為這可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包包呢!


再分享這週製作的手工紙吧!

用了乾燥的橘子皮跟咖啡粉,雖然都是嘗試的過程,每一次的成品因為都是如此不同,也覺得十分有趣!

我還買了打孔器跟印章,希望能把這些手工紙化為其他的作品。

下次想要嘗試用點心模子來做一些有圖案的手工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