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學校機關的邀請,在這裡簡單介紹我可以提供的研習課程。
歡迎來信針對貴單位的需求討論相關內容。

教師增能研習
也可適用於各種助人工作
或有興趣的企業團體

心靈牌卡的輔導妙用
以三小時的時間,
帶領成員體驗療心卡、OH卡、漣漪卡、天使卡的輔導妙用,
可作為初步接觸心靈牌卡的課程。


立方體的輔導妙用
以三小時的時間,
帶領成員體驗、學習及應用一種圖像式的自我認識測驗。


療心卡的輔導妙用
原則上以六小時的時間,
帶領成員認識、體驗及操作療心卡。


OH卡的輔導妙用
原則上以六小時的時間,
帶領成員認識、體驗及操作OH卡。

人像卡的輔導妙用
原則上以六小時的時間,
帶領成員認識、體驗及操作人像卡。


正向卡的輔導妙用
以三~六小時的時間,
帶領成員認識、體驗及操作漣漪卡或天使卡。

塔羅牌的輔導妙用
以十二小時的時間,
帶領成員認識、體驗及操作偉特塔羅牌。

曼陀羅的輔導妙用
以三~六小時的時間,
帶領成員認識、體驗及操作曼陀羅。


生命故事書、力量之書的輔導妙用
以六~九小時的時間,
帶領成員認識、體驗及操作生命故事書或力量之書。


教師或學生的成長課程
也可適用於各種機關團體

抒壓與放鬆
以冥想、花精、精油按摩、牌卡,
帶領成員經驗身心靈的放鬆。

立方體的自我認識
帶領成員繪製自己的立方體,
透過圖像式的測驗認識自己的多種面向。

內在小孩的滋養
以塗鴉書寫、內在小孩卡、冥想、藝術創作,
帶領成員與自己的內在小孩相遇對話。

療心卡(真愛卡)的自我探索
(如愛情、人際關係、家庭)
以療心卡作為媒材,運用藝術療癒的方式,
帶領成員進行相關主題的探索與成長。


塔羅牌的自我探索
(如生涯、人際關係、愛情、事業)
以塔羅牌作為媒材,運用藝術療癒的方式,
帶領成員進行相關主題的探索與成長。


OH卡的自我探索
(如生涯、人際關係、愛情、事業)
以OH卡作為媒材,運用藝術療癒的方式,
帶領成員進行相關主題的探索與成長。

人像卡的自我探索
(如生涯角色、人際關係、愛情、事業)
以人像卡作為媒材,運用藝術療癒的方式,
帶領成員進行相關主題的探索與成長。

曼陀羅的守護
以曼陀羅作為主題,運用藝術療癒的方式,
帶領成員進行自我的探索與成長。

生命故事書、力量之書的創作
以藝術創作與自我探索為架構,
帶領成員製作一本自己的生命故事書或力量之書。

父母親職的成長與滋養
以牌卡、藝術創作、家族排列,
帶領成員進行父母親職角色的探索與成長。



也可針對不同對象的需求、時間來設計相關的課程內容,
歡迎來信聯繫:
heartuna@hotmail.com




 周詠詩老師 

喜歡文字、圖像與心靈之間的交流與遊戲。 
現任「藝遊心徑」工作室主持人。
曾任高中輔導老師、
中輟學園社工主任、早療中心社工師。
社工師高考及格,
為美國N.G.H.催眠師、阿卡莎脈輪花精諮商師。
具心靈牌卡會談教學、催眠、藝術療育、
家族排列、 花精、天使靈氣等身心靈療癒經驗。
著有:「療心卡」、「Y世代考生心靈活力大補帖」、
「戀愛新視界」、「好想談戀愛」。



可參考2011年的活動訊息
2010年的活動訊息
2009年的邀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