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療法的網頁上看到這樣的一段話:「據說每當神想到愛時,一位天使就因而誕生,而天使就是高頻的愛能量,在這個特殊的世代,祂們蜂擁到人間,滿足我們長久以來渴望但羞於開口的慾望-被愛。」
想起週末幫老公催眠時,這段話落入我的腦海。
因為是老公主動提起,先用OH卡看看他想探討的問題,再用塔羅牌來進行解說,最後則用大天使卡當作指引。
每一種卡片及抽卡的結果,都有一些相關的提醒。

至於催眠呢?我詢問他想探索的主題。
想看看前世,他這麼回應。
 
於是,難得兩人獨處的深夜,我們進入了催眠的國度。
隨著身體的放鬆、催眠的深化,可以感覺老公的臉部表情變得柔和,甚至年輕。
之後我詢問他的感覺,他用不同於一般的輕柔聲音回答:很放鬆,但看不到畫面。
我笑著說:「你可能有些秘密不想讓我知道吧!」
他倒也坦然接受這樣的解釋。
確實,想要輔導幫助太親近的人,有時候反而有另一種顧忌與糾葛。
如何與親近的家人配偶「談心」,需要更多的智慧與藝術。
 
沒有明確的前世訊息,我帶他探討目前的課題。
回到過去,處理一些遺憾,表達心中想說的。
想要再更深入找到事件的源頭時,影像還是沒有出現。
最後我邀請他與守護天使相遇。
 
之前的過程,他確實有進入放鬆的狀態,但眼皮很少閃動,較少搜尋影像,也沒有其他較強烈的身體反應。比較明顯的是在回憶過去時,可以感覺到他有感受到當時的情景。
因此,我先請他想像他與守護天使相遇的地方。
「在雲端、有夕陽的光。」他說。
「我往下掉了。」我給他一雙翅膀,並請守護天使接住他。
老公的雙手開始舉起,「他的翅膀好大,抱住我。」
我請他與守護天使對話,享受能量的交流。
後來老公說,他感覺到守護天使用頑皮的眼神,暗示他:你應該知道問題的答案啊!
 
結束催眠之後,我們有一些分享。
我肯定他越來越進入催眠狀態,至少與守護天使相遇,並非是一般的想像作用。
我也發現,對於第一次的催眠經驗,有些人不見得就能看到影像或容易回到前世。
但正如一本催眠書上所說,催眠的作用是:
1.言語能引導出心中的圖像,也能指揮肌肉動作,直接引導出身體的感覺。
2.心像能引導肌肉動作、引導情緒、平衡感的活動等等。
3.需要花費一些時間才會有所反應。
4.花費的時間與反應的本質,因人而異。
 
在這幾次的催眠歷程中,當事者都是第一次經驗催眠,確實都花費一段放鬆深化的時間,而且每個人反應的狀態都各不相同。
但,都與潛意識有了一次特別的接觸。
尤其在最後與守護天使相遇的部分,似乎都會有某種程度的回應。
 
守護天使的網頁上面繼續寫道:「當你來到人世間時並不孤單,造物主在我們離開天堂大門的那一刻,為每個將要離家的孩子精心挑選了最適合他的守護天使,陪伴我們度過生命中的每個難關,分享每一刻的喜樂或哀愁,並指引我們的一舉一動。祂們忠心的守候只有一個目的,協助我們找回自己在天堂的身分,並開始執行神的計畫。」
 
透過催眠,連結我們的守護力量,是不是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