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3_4908349232617_1757399668_n  

關於塔羅解牌與自我療癒工作坊,且來聊聊這門課的特色與內容吧!

 

說實在,塔羅牌可說是最難的牌卡了!

以最通用的萊德偉特塔羅牌來說,一共有78張牌,每一張又不是只有一種牌義。即便記住了所有的牌義,但實際運用時一定也會有不知道如何解牌的狀況。

所以,兩天的課程只能說是初階。

但當我在設計塔羅工作坊時,其實有另外的想法。

也就是塔羅的牌義大多是跟著牌面上的圖像而來,與其死記牌義,不如訓練自己的直覺與對圖像的敏銳度。

一開始看起來好像比較困難,卻可以更有效地協助之後的解牌歷程。

畢竟,要了解每一張牌的牌義,看書自學也是可以的。

既然要上課,我就更期待可以分享塔羅運用的精髓。也就是要認識牌義不難,更難的是如何解牌。

 

除了協助成員可以不用死記牌義之外,兩天的課程,會以牌組,心智圖與曼陀羅學習法的方式讓成員更了解塔羅。

也就是透過理性的分析,建立學習的基礎。

再透過適當的問題,解牌的技巧,甚至設計牌陣等,來學習如何解牌。

所以,這兩天除了是塔羅的入門,也可以說是透過塔羅來陪伴自己踏上英雄之旅的歷程。

 

如果你對塔羅有興趣,不見得一定要成為塔羅師,這是一個滿足你好奇又可以培養基礎的課程。

如果你喜歡塔羅或最近有一些困擾,這是一個你可以透過塔羅牌來找到答案與療癒的課程。

如果你想要透過不同的方式學習塔羅牌,這是一個讓你培養直覺與解牌能力的課程。

如果你期待運用塔羅在助人工作而非占卜,這更是一個你不容錯過的學習。

 

塔羅,確實是我自己在遇到困惑與人生難題時會運用的牌卡。

78張牌,隱含著人生的智慧與成長轉化的要素。

除了預測未來,更可以說是映照自己內心的一面明鏡。

所以,歡迎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