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yschou/3/1122537941.jpg_###}

前天晚上參加一個「真愛卡」的說明活動。
第一次看到這組卡片,好奇,也帶著些許的遲疑。因為我其實是不相信算命或算牌之類的。
不過稍微瞭解卡片的用法及相關的理論,倒也覺得有趣。
這其實是一套反映心靈狀態的卡片,總共84張卡,每一張都有溫馨的圖片,分為問題卡、恩典卡、療癒卡等等。透過這些卡片,提供自己一些線索,可以去探究自己心靈的景況。即使有問題,只要願意面對整理,其實也是帶來祝福的機會。
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明白心靈的運作,也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需求,更不願意改變。
但其實只要踏出一步,雖然需要冒險、雖然不確定之後的結果,只要心開了,只要看到一點希望、一絲亮光,生命其實可以精彩豐富!
正如講師所說的,靈不靈、準不準,是看我們自己的心,看我們願意相信、願意改變的程度,也看我們接受上天禮物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