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單飛之後,一直想為這個存在取一個名字。
直到昨夜半夢半醒之間,內在有了靈感,以類似一首詩的方式呈現。

心靜了
就可以看見心底的鏡像
透過圖卡、慛眠、家族排列、藝術療癒
呈現潛意識的途徑
於是發現
心靈自由流動的境界

心徑,是我一開始想要表達的意念。
整合自己助人的方式與理念,無論是藉由心靈圖卡、催眠、家族排列或是藝術療癒的方法,重要的是找到探索潛意識的管道,呈現心靈非語言的圖像世界。
所以,這裡就像一張心靈地圖。
我期許自己是一位引導者、領航員,帶領對方欣賞自身的生命風景,找到扎根結果的力量。


藝遊則是傳達一種自由與活力。
不只是藝術治療,或是圖像的思考,而是展開意識與潛意識之間的對話,展開主體與客體之間的交流,展開小我與大我的整合。
藝遊也想傳遞一種手工的溫暖。
這裡不是機構工廠,沒有刻意的行銷包裝,但有我真誠的分享,有我的風格、我的味道、我的成長。
我期許自己的團體工作,就像為成員預備一場心靈盛宴。從無到有,從文案到接待、設計到帶領,都有我手作般的心意。

所以,在幸福路的盡頭,「藝遊心徑」成為新的命名。
我會在這裡持續分享我的心靈之旅,只是多了更多行動、單飛的點滴。


有一日,她或許會成為一間實體的工作室,一個可以與你親身相遇的空間。
但無論如何,我的夢想已經開始。
親愛的來訪者,你就是其中最佳的見證。



新的文章分類如下:


藝遊:有關我身心靈方面的專業學習,包括心靈圖卡、催眠、家族排列、藝術治療、花精、天使靈氣等。

心徑:我所舉辦的工作坊及個別相談等工作。

心鏡:我的心情隨想與塗鴉。

心靚:我的手工書及文字著作。

心靜:我的散文及新詩等文學創作。

心境:我的生活種種。

心勁:我的手作成品。



歡迎一起透過藝遊的方式,踏上尋訪心靈小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