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周六的塔羅牌工作坊到明天的解牌課程,感覺這裡拜,發生了好多事情,好像還沒有安靜下來的片刻,可以用文字細嚼慢嚥地記錄。所以,就用圖像、照片來說故事吧!

之一  用電鍋做香蕉蛋糕
材料
低筋麵粉2杯、香蕉3條、泡打粉1大匙、糖1/2杯、沙拉油1/4杯
水1/4杯、奶粉少許、雞蛋2個

做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碗中攪拌,香蕉則放入塑膠袋中絞碎成泥狀,把香蕉泥加入生料當中撒上一些葡萄乾來提味,最後生料倒入烤模,放進電鍋蒸30分鐘,香蕉蛋糕就完成了。

這是按照網路食譜,用電鍋蒸的香蕉蛋糕。
因為家裡的電鍋很小,蒸完之後又放進烤箱烤了一會兒。
冰過的口感更好喔!
很開心居然這樣就可以做蛋糕了。
雖然跟市面上的蛋糕不太一樣,在料理的過程中,只要加進所有材料,攪拌再攪拌,宛如甜點的魔法一般,就可以完成自己的手作蛋糕囉!
下次,還想加入核桃、杏仁片之類的果乾。

之二  創作日記兩則


創作日記980220-1
媒材:生活中的小雜物拼貼


創作日記980220-2
媒材:蠟筆、色鉛筆、彩色筆



之三  精油滾珠瓶

幫參與工作坊的成員調配各自抽卡的精油滾珠瓶。
感覺自己好像是催眠經歷中的那位女巫,從大自然摘取不同的草藥,為需要的人細細地調配藥方。
我沉浸在療癒的香氣當中。

也為自己調配了一瓶,分別抽到:薰衣草(滋養)、花梨木(接納)、松(自我價值)。
這也是我想給予及分享的:一種有愛、有包容、有滋養的成長空間。



還有好多好多,在腦中雀躍著、閃耀著。


特別訂做的小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