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套牢、基金慘跌、開始無薪休假,雖然領了消費卷,可以感覺到這半年來,台灣經濟的風暴。
我,居然在這個時期,退出穩定的教育職場。

在單飛的助人工作旅程中,我知道自己有專業的背景與經歷,卻又不想在機構執業。
沒有打廣告,沒有特別的行銷,沒有強力的支援,我在自己的blog分享、開課。
總不免掛記報名參與的狀況,也努力尋找相關的場地資源。
一次又一次,重新探看現實與夢想的距離與樣貌。
我究竟為何而做?我究竟想要甚麼?

我想要,一個可以兼顧家庭與自我發展的工作模式。
我想要,與人更專注、更有品質的接觸。
我想要,創作,滋養自己。
我想要,欣賞生活的風景,品嚐生命的況味。


我知道,自己做與不做甚麼的原因。

或許就像一種手作的質感,少量,細工,與有機會相遇的朋友分享。

也真的感謝,這一路相逢的夥伴。

面對新的一年,想給予每一位參與Una工作坊〈不包括體驗活動或圖卡相談〉的朋友,一份小小的禮物。
凡在98年2月到6月,參與工作坊者,即贈送一份4ml的個人精油滾珠瓶。
由每人抽選精油洞悉卡,特別調配,並有相關的解讀說明。
小小的陪伴,希望化做無限的祝福。


上半年課程預告

98/3,預計開設
「真愛卡療癒探索」、「藝遊OH卡」工作坊

98/4,預計開設
「內在小孩藝術療癒」、「真愛卡助人」、「塔羅探索成長」工作坊

98/5,預計開設
「內在英雄藝術療癒」、「塔羅解牌」、「OH卡探索成長」工作坊

98/6,預計開設
真愛卡助人」、「藝遊OH卡」、「塔羅探索成長」工作坊


歡迎與我一起,藝遊心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