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末在台北舉辦「藝遊OH卡工作坊」的活動照片。

在準備內容的時候,其實就發現,一天的時間太過緊湊。
如果有兩天的時間,就可以更自在地玩耍跟遊戲。
我想,會在暑假規劃這樣的行程吧!
六月初就依舊舉行一天的工作坊,期待與更多人分享OH卡的趣味。


對我來說,每一次的預備,每一次與成員的接觸,都拓展與深入我自己與圖卡的對話。
以我與OH卡最近的互動來說,我發現:
OH卡在個別相談的過程中,其實可以在「卡住」的時候拿出來運用,不見得要一開始就用OH卡來進行對話。
在個別或團體的使用上,尊重pass的原則,當聯想不出所以然的時候,可以再抽一張或先略過。
總之,越能了解OH卡的原創精神,就越可以變化出有趣多元的玩法。











一起來oh!oh!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